谢谢你的喜欢!

【综艺体】恋爱游戏第九期

#联五轴三的恋综

#独伊(BA)仏英(AO)冷战(AA)耀菊(BO)

#ABO世界观,可以猜一下几位的身份

#无大纲,我也不知道会多长

#虐文写多了想整点甜的

 

/

 

·第九期

 

“瓦尔加斯先生那么忙,这倒也不必了……”虽然她尽力掩饰,但还是能看出来,本田菊的母亲起了一身冷汗,“瓦尔加斯的小少爷喜欢本田菊,那自然是最好的,冒昧问一句,先生打算什么时候订婚呢?”

 

“时间到了会通知您。”费里西安诺大步走进来,坐在王耀和本田菊身边。

“那我就不多叨扰了……”说着,拉起自己的丈夫便离开了。

 

“谢谢。”目送两人离开后,本田菊退后一步,向费里西安诺深深鞠了一躬。但王耀似乎没说话,虽也站起身来,但他别过头,移开视线,不发一言。

 

这一幕,被费里西安诺注意到了,他挥挥手,笑着说:“没事啦,我还有事先出去了,至少短期内他们不会找你麻烦了,你们两位就放心吧!”

 

屋子里又只剩下王耀和本田菊两人。

 

王耀依旧低着头,不说话,费里走后转身欲离开,本田菊察觉到了,亦步亦趋,跟在他身后,小心翼翼地拉他的衣摆。

“耀……耀?耀君……”

 

当他快步上前一步,拦在王耀面前时,他看见那双琥珀色的眼睛,被蒙上了迷雾。

这是本田菊第一次见王耀哭泣,在他印象中,这个人好像永远都不会悲伤,他与“哭泣”这个词,似乎联系不起来……

 

“耀……”他伸手想要替王耀拭去泪水,却被后者推开手,那人快步离开了,整个空旷的客厅,只剩下本田菊一个人。

 

蠢透了!我真的蠢透了!

王耀在心中不住地骂自己……

 

不说感谢也就算了!现在还逃跑!王耀你真是个懦夫!

 

年长的人当然知道费里西安诺是在帮他们,当然知道自己保护不了本田菊,当然知道小孩最终还是要离开的,但不知怎的,心里总不是滋味。

 

他从未如此迫切地希望自己是个alpha。

多么希望推开门,带来光的人是他,坦然向本田菊表白的人是他,将来为本田菊戴上戒指的人也是他!

 

可这一切,都无法实现。

 

“耀!耀君!开门!”

“开门——!”

 

王耀背靠在门板上,他甚至能感受到本田菊砸门时,门在震动,即使这样,他还是一个人靠在那,毕竟,本田菊不能一直带在门口。

 

反正迟早都要送他离开,还不如提前适应。

 

他注意到,窗外太阳渐渐落下去,快到晚上了……小,啊不本田菊应该回去了吧……

 

这么想着,王耀推开了门——本田菊还在门外,坐在地上,靠在旁边的墙壁上,见王耀推开门,猛得站起来,一时差点没站住,扶着墙,兴奋地盯着王耀:“费里他们做好晚饭了……你,不吃点吗?”

 

“啊,谢谢。”说着,走下了楼。

有那么一瞬间,本田菊站起来的时候,王耀多想直接抱住他。

 

 

【嗨?有姐妹知道昨天晚上他们又经历什么了吗?】

【谢邀,节目组能不能剪的完整点】

【早餐的气氛真的……】

【诡异】

 

“亚瑟……我今天晚上要晚点回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 

弗朗西斯最近真的很忙,但亚瑟的直觉告诉他,绝对,不是,新店,开业!虽然他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……

 

路德维希似乎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盯着筷子上的米粒发楞:哥哥……会答应我和一个beta在一起吗……

 

可惜最能活跃气氛的费里和阿尔,都还没起床,阿尔弗雷德不在的时候,伊万的话真的很少,似乎也没看出气氛不对,自顾自地吃着饭。

 

要说气氛最诡异的,还是王耀和本田菊,他们似乎在有意避开对方,坐的位置也是离得最远的。

 

“我吃饱了。”

 

最先离开的居然是王耀。

有礼貌的东方人一般都会等所有人吃完之后,主动留下来收拾碗筷,可是今天却头也不回地起身,离开。

 

【不对劲老王你不对劲】

【节目组能不能不要东瞒西瞒的,都快成推理综艺了】

 

其他人见王耀拎起沙发上的包,快步走出门外,本田菊却头也不抬,低头吃早餐,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。

 

“我也走了。”王耀前脚刚关上门,本田菊后脚放下筷子,快步回到自己房间。

 

“诶?小菊?”就在这时,费里西安诺刚好推开门,见到匆忙从眼前跑过的本田菊,又看了眼餐桌上——没有王耀。

 

“费里西安诺,”是路德维希的声音,“你今天上午有课……”他似乎比费里自己还了解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。

 

“哦对哦!”睡意朦胧的人一拍脑袋,“谢谢路德!”回屋换衣服去了。

 

【我也想拥有一个路德这样的男朋友~】

【楼上的天亮了】

 

出了门,王耀并没有直接上学校,而是先去了沿路的医院。

 

“变成alpha?!王老师你在跟我开玩笑吗?您应该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

“我……就是想问问……”

“照您这么说,要是这种事情可以通过手术等方式改变的话,人最少的就该是beta啦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……有喜欢的omega了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他不愿意和一个beta在一起?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 

“那不就得了,要我说,”那名医生向后一仰,翘起二郎腿,她看起来年纪不大,眼中满是青春的傲气,“他如果喜欢你,一定是喜欢现在的你,因为性别原因放弃喜欢一个人,放弃自己坚持的事情,这可不是我认识的王老师。”

 

“你呀……”王耀笑了一声,“都学会教育老师了!”

“嘿!我现在可不是你学生!”医生坐直了身子,认真起来,“老师,别忘了,当初是你跟我们说不要羡慕alpha的……”

 

“是啊……真是的我这老师怎么老师败在学生上,”王耀打趣地说,冲一声笑笑,“走啦,上课去喽——”

 

 

弗朗西斯,肯定,有古怪!

正巧今天亚瑟休假,他一路尾随着弗朗西斯,这人果然!没有去服装店!而是来到一家装修高档的餐厅,怪不得早饭吃的这么少,他倒是要看看,弗朗西斯这几天到底在干些什么!

 

金发的法国男人坐在餐厅靠窗的地方,随意地翻看菜单,亚瑟找了个他身后隔一个桌子的那个位置,保险起见,为了避免被发现。

 

不一会儿,一个棕头发的黑皮肤男人一边说着“抱歉”一边在弗朗西斯对面落座。这谁?他好像是第一次报名时,节目组的人……

 

他们在谈什么?啧,听不到……

亚瑟学电影里那些间谍一样,用报纸挡着脸,假装在喝……咖,咳咳!

 

“我不是要红茶吗?你们怎么给我送咖啡!”

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们这没有红茶……刚才问您您答应了……”

 

亚瑟这才意识到刚才观察两人观察的太认真,服务员说什么也没听,直接答应了,可是现在,麻烦来了,他观察的那两人齐刷刷转过头来,亚瑟猛地把报纸拉上,希望他们没认出来……

 

开什么玩笑,他就算化成会弗朗西斯也能认出来。

 

“哟小少爷,这么想哥哥我啊?”送走与他交谈的那个男人后,弗朗西斯追到亚瑟面前,双手抱胸,靠在小溪旁的栏杆上嘲讽他。

“滚开,烦着呢。”这倒没撒谎,亚瑟确实心里烦得慌,可能是因为弗朗西斯跟好友聚餐,却骗自己说他是去服装店!

 

越想越气,真想一拳头打在这法国青蛙身上。

 

“相信我亚瑟,”谁知那人却突然认真起来,拉起亚瑟的双手,“我会给你一个大惊喜!”

“切,”亚瑟不屑地把手抽回来,却难以掩盖他上扬的嘴角,“一点都不期待……”

 

“噫~亚蒂还是那么不坦诚~”

“闭嘴!”

 

这边,敏锐的路德维希也察觉到费里西安诺似乎一直在躲着自己,王耀和本田菊看向自己的眼神,好像有什么瞒着他……他真的很讨厌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。

虽然这很令人讨厌,但他还是会给费里西安诺找理由,比如:他不会是因为自己是beta,所以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了吧?

 

怎么可能!这个想法只出现了一瞬就被路德维希否决掉了,费里西安诺怎么会是这种人!

 

 

王耀回来时,客厅里只有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两人,他们正在打牌。

“嘿!耀!快来!两个人打牌好没意思——”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三缺一是吧!】

 

然后他就加入了游戏,于是本来的爬竹竿就变成了斗地主。

——当然王耀是地主。

 

他王耀是谁啊?跟门口老大爷斗了五年地主,这俩外国小朋友就想打赢他?

 

但当他看见阿尔弗雷德明目张胆地看伊万牌,明目张胆地指导对方如何下,伊万明目张胆地帮阿尔弗雷德排牌之后,他就意识到,他妈的这俩人合起伙来坑他呢!

 

“我和伊万是队友嘛!”阿尔弗雷德倒是解释的快。

如果只是这样就输给小朋友,王耀面子往哪放?再说小情侣联络联络感情也不错,他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权当两人不在交流。

 

“欸,”可是,他陪这俩斗地主,可是有目的的,这俩不客气他也就不客气,直截了当地问,“你们都是alpha吧,为什么,能,这么坦然地在一起?”

 

性别这个概念在眼前这两人面前就好像没有一样,当初伊万向大家解释的时候,是这么说的:阿尔弗雷德想和我在一起,我也想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,所以我们就在一起啦!

 

“用阿尔弗雷德的话说,他当时跟过来,不只是因为他以为我是Omega,更因为我是伊万,重要的是后者。不是因为性别喜欢一个人,就像这个综艺一开始对第二性别保密一样,我们是先喜欢一个人,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,”伊万放下牌,笑着说,“耀你忘了,当初可是你告诉万尼亚的,比如:如果小菊想要一个手办,但很贵,你会替他买吗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

“那如果是阿尔弗雷德呢?”

“绝对不会!”

 

【阿尔弗雷德:我谢谢你】

【阿尔弗雷德:你礼貌吗?】

 

伊万还是微笑着,王耀却已放下牌,转身去敲本田菊的房门。

 

“嘿,你干嘛拿我举例子……”阿尔弗雷德低声对伊万说,后者装作无辜地眨眨眼:“可能因为万尼亚会替你买手办吧……”

“hero!不需要!手办!”

“欸——那要什么?”

“嘻,”他凑近伊万,迅速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然后灿烂地笑笑,“你猜。”

 

【(手动拉灯)】

【当我们不存在就好】

 

“小菊!”王耀没想到,只敲了一下他就开门了,开门后王耀立马上前一步关上门,将两人锁里面,他不愿意让摄影机拍下接下来他们说的话。

 

“耀?”本田菊尝试着叫了一声他,王耀将他往外推了半米,搭上他的肩膀,轻咳两声,支支吾吾半天,后拍拍脑袋,认真地注视着本田菊,郑重其事地说到:“我,我不希望你和费里订婚。”

 

“噗,就是个幌子啦耀君!”本田菊有些想笑,他还以为王耀是想说什么呢,原来就是这个啊!他当然不会和费里订婚,这只是为了拖住他的父母而已,王耀应该不至于……蠢到这都看不出来吧?

 

“我知道,”王耀的眼神依旧非常认真,“我是想说,小菊……”他又突然泻了力,将脑袋靠在本田菊的肩膀上:“我想说,我喜欢你……虽然不能像其他的alpha一样保护你……不,我也能像他们一样保护你的!所以……”

 

“我们逃走吧!”王耀那五个字正要说出来,本田菊却先开口,“耀,我想了好久,我们逃走吧!去别的城市,别的国家,他们找不到的地方!”

“好!”他上前一步,紧紧抱住本田菊,“我可以把这边的房子卖了,加上工资,我们在别处买个房子,你去画画,我去教书,我们不理这些烦心事了……可是,这样的生活肯定很拮据,没有在你父母身边好……我……”

“没事的nini……”本田菊拍拍王耀的背,闭上眼睛幻想着未来,“总归,和你在一起,是开心的,所以我愿意降低物质条件,和nini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

“你叫我什么……”他抬起头,重点好像不在话,而在本田菊的称呼上。

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本田菊突然向后退一步,连忙转过身,可他的耳根子已经红透了!

 

王耀看到眼前一幕,突然从他身后扑上去,然后凑到耳边轻声说:

 

“说好了,等综艺拍完我们就逃跑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“所以为什么你知道伊万的第二性别和你一样后,还愿意和他在一起啊?”继王耀只有,又有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发大背头男性,向阿尔弗雷德提出疑问。

 

“因为我想和他在一起啊……”阿尔弗雷德似乎觉得某人问出的这个问题很蠢,“蠢人才会把性别与喜好挂在一起,像我这样聪明的人,怎么会在意那种东西!”

 

看到阿尔弗雷德臭屁就头疼,某人似乎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就是说啊,这么在意性别干什么,费里都还什么都没说,自己这样,显得多不坦率啊!

 

TBC.


打个广告:隔壁本宣 

好了各位,恭喜老爷爷组!也感谢冷战的开导!

撮合cp进度:3/4

接下来,就只剩下独伊了……(面容复杂)

评论(28)
热度(34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里呐/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