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的喜欢!

无用的自我介绍(24.03.24版)

米娜!叫我西里就好——

是没有底线(嘿!)的ENFP哒——


‼️墓前处于住校阶段,一切更新大概率两周一更。

【自我介绍】

⭐️关于APH

狂热两伊🇮🇹厨和洪🇭🇺厨,请三位天使天天幸福!

主推独伊西罗马,副仏英,冷战,耀菊,普洪,以上!不拆不逆!注意避雷!


(但不是洁癖人主要是骂我CP不可以……


⭐️关于城拟

意家城拟单推人。

设定上是都是友情向,但这不妨碍我在自己文里嗑CP(?

柏罗,威佛,纽沪


⭐️关于明日方舟

只混不产

老婆是初雪,拒绝任何拆散刀客塔和初雪的行为,初雪毒唯,银老板一生黑(?

企鹅物流乱七八糟的关系的忠实观察者。


⭐️关于mbti

只混不产+1

嗑得很杂,包括但不限于:彩虹组,童话组,领袖组,黄金组……


⭐️关于国配

四年坑底老人,我一直以为我会出来,但看到相关视屏还是会点进去(扶额

墓前属于养老状态——


⭐️关于其他

经常爬墙,我可能出现在任何墙头。


最后,希望米娜桑能从我的文字中找到乐趣!

扩列请走QQ:233/939/5755


评论(9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里呐/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