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的喜欢!

将将将~


#来自@Forresiy🌲🌲 的点梗

#独伊2000字小短打

 

/

 

最爱pasta:将将将~请看!

最爱pasta:【图片】

 

……

路德维希盯着手机上那人发过来的画,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他的好友本田菊向他推荐了一个白菜价画师,正巧最近他的哥哥喜欢上一个动漫人物,于是便想着找人画张画送给他,但……意外出现了。

 

本田菊事前没有给路德维希看这人画的画,路德维希想着朋友还能骗他?于是大大方方地先把钱转了过去。

 

LUD:不好意思,能再改下吗?感觉眼睛有点不对称……

最爱pasta:是诶!我这就改!

LUD:麻烦了。

最爱pasta:不麻烦不麻烦!有人约稿就很开心啦~路迪等我半天哦!

 

虽然态度很可爱,但,画的画真的,一言难尽……就是因为这个态度,路德甚至不好意思让他再改了,但毕竟是给哥哥的画……


最爱pasta:路迪路迪!我哥哥出差了……他好像经常出差,你是做什么的呀?啊没有冒犯的意思,就是想问问……你的工作也会经常出差吗?

LUD:我就是一个普通员工,不会天天出差。

最爱pasta:喔,这样啊……

最爱pasta:哪路德家有养宠物吗?我家以前有一只猫!后来……后来被哥哥送人了……

LUD:有养两条狗。

LUD:想看的话我可以拍给你。

最爱pasta:想!

LUD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最爱pasta:哇!我好想摸摸啊……


想要的话……可以过来看看。

这句话在屏幕上挂了半天,不知道该不该发出去。虽然他知道,这个人是本田菊好友,距离他的住处应该不远,但似乎没什么理由啊,这样会不会显得他有些莽撞?


最爱pasta:小菊跟我说过路德的住址哦!我……有空可以过去看看吗?

LUD:当然可以。

最爱pasta:诶路迪回复的好快……


糟糕。

路德心想,难道之前的心思被发现了吗?

 

最爱pasta:路迪路迪!你给我发一张你的照片,我要给你画张画像!


有时候不得不佩服,对面那人的情商出乎自己的意料,跟他在一起,好像非常轻松,总能找到方法来缓解尴尬的气氛。


LUD:啊?

最爱pasta:你是第一个找我约稿的嘛~想做个纪念……

最爱pasta:不行就……

LUD:可以。

最爱pasta:真的嘛?!谢谢!

LUD:应该是我谢谢你。

LUD:【图片】


“哇哦……”费里西安诺坐在电脑前,思索了半晌,金色头发的人,在意大利没见过诶,是外国的吗?蓝色眼睛……好好看啊。恍惚间突然产生了想要认识这个人的想法,可是哥哥最近出差……他也没办法一个人去找他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自己……算了算了,还是好好画画吧。

 

拿起画笔,费里西安诺已经很久没离开凳子了,说实话如果可以,他也想到楼下走走。

 

最爱pasta:将将将将!我画完了!路迪请看!【图片】

LUD:……

最爱pasta:诶不好看吗QAQ

LUD:没有没有。

最爱pasta:路迪喜欢就好!

LUD:上次那张?

最爱pasta:也改完了!【图片】


路德维希思考了一会儿,眼睛还是不对称……早知道就不找这个画师约稿了。


LUD:我有个问题……

最爱pasta:嗯嗯!请问!


噗嗤。

虽说画的画不好,但人真的很可爱,这让路德维希想到了……萨摩耶?


尽管这样,有些问题该说还是得说出来的。


LUD:你到底会不会画画?

最爱pasta:会啊……

LUD:可是……【图片】


他没有多说什么,发了一张同一角色,其他画师画的画过去,想必但凡不是审美有问题的,都能看出差别。


不出两个小时,他便把画发过来了,与前几次区别特别大,甚至开始让路德维希觉得,这到底是不是一个人画的。


最爱pasta:我觉得还有些地方不合适,要不我在改一下?

LUD:不用,很完美,辛苦了。

最爱pasta:不辛苦不辛苦!我就想和你多说说话……

最爱pasta:不好意思我可能说多了……不是有意要烦你的……

LUD:不烦。


可能是改着改着改出感情了吧,路德维希突然产生了结识这名画师的想法,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直接问地址好像不大好,可以问本田菊,但贸然造访,万一人家不在家怎么办?突然提出来,万一对方没有想要在现实中认识自己的想法怎么办?


路德维希陷入了无尽的烦恼,他鬼使神差地在输入键盘上打着各种各样语气的话,礼貌的,熟络的,自然的……要么直白一点!反应过来时,不知什么时候手滑敲了个回车。


LUD:我可以去你家吗?

最爱pasta:诶?诶!————


这么直白吗?

费里西安诺揉了揉眼睛,反复确认自己没有看错,反复确认这是和路德维希的聊天窗。


最爱pasta:可以!/LUD:不好意思刚才手滑发出去了。


这两句话是同时出现的,但路德维希下一秒就撤回了。


消息发出去费里西安诺才反应过来。

诶?!————

看了眼自己屋子,瞅了眼自己的腿,他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


“叮咚——”

第二天是个周末,门铃如路德维希所承诺的那样,在早上十点准时响起。


“来啦!”

费里西安诺来到门口,抬手拉开了门。


“你好!我是费里西安诺!”

“你……你好……”


路德维希看呆了,不只是因为费里的笑脸,更是因为,这样的笑颜,在一个坐着轮椅的人的脸上。



后来,他询问过费里西安诺,那是因为车祸,他只能在轮椅上生活,正巧碰上哥哥经常出差,下不去楼,整日在家中也不知道干些什么,便学着小菊接些稿子,他想多跟人家聊聊天,就先画丑些,再慢慢改。

可是人们多数是不愿与他多攀谈的,一两次之后人家开始有些生气了,他就开始好好画。


给路德维希改的次数是最多的,路德维希也是第一个不嫌弃他烦的人,他说,那段时间他天天等着路德回消息,他就好像窗外的光一样,他说要来见自己的时候,可激动坏了!


这时候,路德维希正推着他的小画师,在公园散步呢!


END.


 

评论(6)
热度(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里呐/ | Powered by LOFTER